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为师育桃李,抗疫勇担当 | 白牙市中学教师志愿者在行动
  • 2022-11-29 14:54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9日讯(通讯员 周文华 于慧)连日来,东安县白牙市中学在职全体教师勇挑重担、尽职尽责,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教师的使命与担当。

白牙市中学教师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党组织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第一时间到岗,跟随所在社区,投入到紧张的核酸采样,环境消杀,卡点值守,运送物资等工作中,为快速阻断病毒传播,帮助东安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其余教师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教学不缩水”总体要求,完善在线教学,构筑教学“保障线”。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白牙市中学教师用行动为学生树立了奉献、友爱、互助的榜样。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