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一小实验学校开展“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系列宣传活动
  • 2022-09-21 15:21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21日讯(通讯员 龙雪萍)每年9月第三周是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近日,东安县一小实验学校开展了以“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一小实验学校在系列宣传活动中,通过组织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开展演讲、朗诵、手抄报等活动,告诉学生普通话是我国的通用语言,推广普通话有着深远的意义,它是民族团结维系的纽带,传承发扬着优秀的民族文化,方便着大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低年级的辅导员老师还向学生们详细讲解标准普通话的发音,并手把手教学生正确握笔,写规范字。活动使学生们充分认识到了学习说普通话的意义,浓厚了校园说普通话的氛围,

“学校将会把推普行动继续延伸下去,使全体师生说好普通话,推广普通话,用普通话对接心灵,共同构筑语言文字的中国梦,喜迎二十大!”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