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人社局召开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大会
  • 2022-09-28 09:37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28日讯(通迅员 桑丽君)9月27日下午,东安县人社局召开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了省人社厅播放的警示教育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论述,分析研判了社保基金安全形势,通报了社保基金违法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社保基金要情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深刻认识社保工作是治国安邦的大问题,维护社保基金安全是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人民群众享有可靠社会保障的底板底线。要采取有力举措确保社保基金安全高效运行,坚决守护好参保群众的每一分“养老钱”、“ 保命钱”。

会议要求,要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紧绷基金安全这根弦,以“以案促改,防控风险”为主题,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加强对社保工作人员特别是年轻干部重要岗位和高风险岗位人员的管理监督,进一步夯实社保政策、经办、信息、监督“四位一体”风险防控体系,强化人防、制防、技防、群防“四防”协同,提升社保基金管理能力,推进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