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三小举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开坊仪式
  • 2022-09-21 09:49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讯9月21日讯(通讯员 蒋姗 文艳丽)9月20日,东安三小举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开坊仪式。全体参培教职工参加。

会上,该校校长向大家解读了学校推进“能力提升工程2.0”的实施方案,就这次提升工程的目标任务、培训对象、学习形式、应用考核办法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结合该校具体情况,对学校的教师信息提升工程整校推进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布置和安排。随后培训人员从“组织管理”、“去哪里研修”、“我们需要做什么”、“我们应怎么做”四个方面对研修中各模块做详细介绍,并通过现场操作,演示了如何登录学习平台,如何进行专题研修,如何查看研修成绩。

此次开坊仪式,使全体教师明确了研修的方向与自己的任务,营造了“人人必学、人人要学、人人乐学”的浓厚氛围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