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团县委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周暨“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宣传月宣传活动
  • 2022-09-21 18:17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21日讯(通讯员 谢飞鸿)9月21日,东安团县委开展启动青少年法治宣传周暨“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宣传月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及“什么是少年儿童性侵害”“如何预防性侵害”“遇到性侵害时该怎么做”等方面展开,通过生动的知识讲座和有趣的PPT宣讲,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极大的引起了同学们学法的兴趣。同学们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学会了如何正确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体,爱护和尊重自己的身体,拒绝来自各种年龄层的人群对自己的伤害,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活动最后,还给每位同学发放了“八五”普法读本等宣传资料,让每一位同学与法同行,健康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了学生树立法律意识,增强了未成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预防性侵犯的能力。下一步,团县委将协同各部门单位和学校持续以专题讲座等方式多途径、多方面地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教育,构建家、校、社“三位一体”的有效宣传机制,为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责编:何璐 席丽霞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