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舜管局:筑牢秋收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 2022-09-22 09:19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22日讯(通讯员 唐军云)为切实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东安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采取三项措施,将安保力量延伸到农村秋收生产最前沿,全力确保“秋收”期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强组织。该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分析秋收期间农村道路容易发生的交通状况。并结合全局农村道路交通实际,制定工作计划,细化工作责任,明确“秋收”交通安保工作目标任务,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强管控。针对农民群众日常出行方式和时间特点,该局联合辖区交警中队派出所,加强对重点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管控力度,扎实开展“一盔一带”整治行动,从严查处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驶报废拼装车辆上路行驶、农用三轮车、拖拉机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片,形成严管高压态势,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强宣传。针对往年“秋收”期间易发生违法占道、不佩戴头盔现象,充分发挥农村“两站两员”的优势入村宣传,利用农村村村响、悬挂条幅、深入群众家中及田间地头等形式,认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广大村民深刻认识到公路违法占道、骑乘摩托车不佩戴头盔的危害性,抓好源头管理,不断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