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崇德学校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 2022-09-26 09:51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26日讯(通讯员 滕黎)为规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高学校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正常开展,9月23日上午,东安县崇德学校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主要模拟发现学生体温测量异常的处置场景。演练中,该校师生严阵以待、闻令而动,严格按照应急演练预案开展各项工作,从发现异常学生到疫情报告、隔离处置和现场消毒等,各个环节有序进行、配合密切,顺利完成了演练任务。

此次疫情防控演练,进一步规范了学校突发疫情事件应急处置流程和人员职责分工,提高了全体师生对新冠肺炎的防范意识和应急水平,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学校将不断查缺补漏,精准施策,科学预防,促进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为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该校校长表示。

责编:何璐 席丽霞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