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管理专班防控业务强化培训班
  • 2022-01-13 18:05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13日讯(通讯员 何银霞)1月12日下午,东安县防控办组织县疾控中心、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专业人员在井头圩集中隔离点对隔离点管理专班相关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强化培训。县防控办、白牙市镇政府、井头圩镇政府、县市场监督、卫健、公安、文旅局等相关部门单位共计55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强化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管理专班工作人员个人防护措施、环境场所消杀、医疗废弃物及污水处理、管理专班规范化服务等四个环节。县疾控中心应急队员详细讲解了正确穿脱防护服的步骤、关键要点、注意事项,并作现场示范;消杀专业人员阐述了环境场所消毒技术要求,重点对室内空气、物品、家具、餐具、走道楼梯、厕所、污染物、医疗废弃物等不同环境物品,分别采取何种消毒方法、选择哪种消毒剂、怎样配备比例作了细致的说明;急传科主任就医疗废弃物处理方案、方法、处理原则和标准作了具体要求。

业务理论培训后,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防护服穿脱、环境消杀、医疗废弃物处理进行实操演练。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