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寒假第一天 东安交警查获三名“鬼火少年”
  • 2022-01-14 17:16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14日讯(通讯员 陶文彬 王芷晴)1月12日,东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端桥铺中队在X014线东安县端桥铺镇路段,查获三名学生无证驾驶“鬼火”摩托车的违法行为。

当天下午,民警在X014线端桥铺镇路段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轻便二轮摩托车上坐着三名学生模样的男孩,且都未戴头盔,民警立即让其停车接受检查。

经查,车上三名男生都是某学校初三男生,摩托车是三人不吃早餐省出来的生活费网购的,家长并不知情。当天新车刚到,又正值学校放寒假,于是三人“兴高采烈”驾车回家,谁知刚开出没多远就被交警逮了个正着。民警立即联系了三人的家长,对三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告知其无证驾驶、非法改装、违法载人以及不戴安全头盔等等多种违法行为的危害,也要求家长加强对学生的日常监管与教育,避免酿成大错。家长表示已联系网购商家退货,回去后将好好教育他们。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