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加强队伍建设 打造一流检察队伍
  • 2021-10-20 09:57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坚定不移强化队伍建设,不断锻造五个过硬的检察铁军。始终把队伍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

抓细素质能力建设。东安县人民检察院建立“传承式”“实战式”“平台式”培训模式,五年来分层分类开展岗位培训50期,组织32名干警到中国人民大学等知名院校开展培训。实施“青蓝工程”,6名经验丰富、业务过硬的中年干警与青年干警结对传帮带。搭建知网、检答网学习平台,开展全员“学、练、赛、考”活动,不断提升干警素能,涌现出全国检察机关侦查能手、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全省行政检察业务办案能手等一批骨干人才。

抓严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采取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开展廉政教育。合纵连横监督力量,建立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定期会商制度,完善检察队伍从严管理体系。坚持刀刃向内,五年来共开展廉政谈话303人次、约谈13人次,检务督察21次。

抓实基层基础建设。深化“一院一精品”建设,打造“党建领航工程”特色品牌。搭建文化育检平台,建设党建学习书屋,新增图书3000册,“书香检察”初具雏形。加强科技强检,完成局域网、办案监控系统等重要信息网络工程。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