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召开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 2021-10-21 17:47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1日讯(通讯员 蒋浩华)10月18日,东安组织全县120余名寄递业责任人在星享酒店召开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推进大会。

会议要求,全县各寄递从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全县各寄递网点广泛张贴禁毒宣传海报、挂图,在公共区域展播宣传视频等,积极开展禁毒宣传,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鼓励引导从业人员特别是一线揽收人员、"快递小哥"、安检员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要切实组织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强化从业人员对禁寄物品的防范意识、辨识知识和处置能力,教育引导从业人员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为打击涉毒违法犯罪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东安县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开展了相关禁毒业务培训,并结合公安部门近年来侦破的毒品寄递案例进一步讲解在收寄、安检过程中如何甄别毒品。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