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一小召开“家校携手·共话双减”家长代表会议
  • 2021-10-21 10:43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1日讯(通讯员 罗美姣 席伶红)10月20日,东安一小召开以“家校携手·共话双减”为主题的一二年级家长代表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家庭教育专家向家长们阐述了“双减”背景下,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六道防线以及家校社三方联动的重要性。一小校长带领全体代表解读了“双减”政策,希望全体家长给孩子构建良好的家庭氛围、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多方培养兴趣爱好和特长,让孩子们拥有一个乐观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双减”让家校联系更为紧密,给孩子们创造了良好的教育生态环境,让他们在温暖的环境中,积极健康地成长。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