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入村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 2021-09-18 09:31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18日讯(通讯员唐军云)9月17日,东安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入村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

此次宣传活动以推进政务诚信、社会诚信为主要内容,以推进诚信文化建设、建立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为重点,以推进行业信用建设、信用服务市场发展为支撑,以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改善经济社会运行环境为目的,坚持以人为本,全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使诚信成为全民的自觉行为规范,为依法治市和社会文明创造条件。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会议向村民发放宣传单,集中注册信用永州App。向居民详细解读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号召全社会“做诚信之人”。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余张,解答群众疑问2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