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交警扎实开展“七进”宣传 助推“戴帽工程”走深走实
  • 2021-09-23 11:19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23日讯(通讯员 王芷晴)东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七进”宣传工作要求,积极深入辖区开展宣传,推动“戴帽工程”专项整治行动不断向纵深发展。

活动中,民警深入重点企业、学校、农村、社区、驾校、快递、外卖等场所,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及口头宣讲等形式,向大家普及了骑乘摩托车、电动车的安全出行常识,同时讲解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不使用安全带、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确保实现将违法行为及安全隐患拦截在上路之前。

此次“七进”宣传,共覆盖了辖区7个农村、5家企业、3所学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收到良好的整治效果。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