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绘画演讲诵文竞赛颁奖典礼
  • 2021-09-22 15:45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学华)9月22日,东安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县教育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法、绘画、朗诵、演讲、征文竞赛获奖作品颁奖典礼。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县中小学校爱党和爱国主义教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的一代新人,今年以来,东安县关心下一工作委员会和东安县教育局按照要求,紧扣“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主题,组织开展了书法、绘画、朗诵、演讲、征文等各项竞赛活动。

截止6月22日,共收到各类作品共计722件。其中包括书法作品79件、绘画作品129件、朗诵视频116件、演讲视频98件、征文作品300件。最后,通过组织专家分组评审,共评出获奖作品163件。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予以奖励。此次获奖作品包括书法作品24件、美术作品42件、朗诵视频24件、演讲视频24件、征文作品48件。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