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一小开展“9.18国防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 2021-09-18 11:57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18日讯(通讯员 龙红强 席伶红)9月18日是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也是“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纪念日,为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广大师生的国防意识,东安一小开展以“开启时代新征程、全民同心筑国防”为主题地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班队会、红领巾广播站等活动,对全体师生进行国防教育和宣传动员,营造国防教育的氛围,进而引导全校师生关注国防知识、关心国防建设,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爱国主义观念和民族忧患意识。

本次活动全面阐述了我国的国防知识,牢固树立了全校师生的国防观念和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全体师生“爱我中华,强我国防”的自豪感和责任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