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林业局党组动员会召开
  • 2021-09-18 16:11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18日讯(通讯员 田东平)9月15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林业局党组动员会在林业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股室站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巡察组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巡察工作方针,深入查找被巡察单位在"三个聚焦"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强调,要坚定巡察政治定位,牢牢把握巡察工作政治方向。要坚决扛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时刻牢记政治巡察的初心使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让巡察监督更好地融入国家治理体系,释放更大治理效能;要把握巡察政治内涵,切实增强"政治体检"行动自觉。要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目的和任务,切实发挥巡察标本兼治的"利剑"作用;要落实巡察政治要求,共同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开展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共同的政治任务,被巡察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党员干部要实事求是、真心配合,巡察组要严守纪律、接受监督。

林业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县林业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将端正态度,全力配合,接受监督,认真整改,把接受巡察与党史学习教育、法治政府建设、林长制建设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林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林业工作全面进步发展。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