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梦想起航 强国有我” 东安县一小实验学校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 2021-09-17 10:20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17日(通讯员 唐云艳)9月17日,东安县一小实验学校举行了“梦想起航 强国有我”秋季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一小实验学校校长用充满智慧的声音描绘了学校发展的蓝图,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老师们继续秉承学校的教风,要求学生们自信、自理、团结友爱、刻苦好学,以更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教师代表在开学典礼上发言表示,请党放心,请家长放心,全体教师会共同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使一小实验的每一个孩子都健康快乐成长,学会学习,学会做人,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努力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