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戴帽工程”专项行动
  • 2021-09-22 16:06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22日讯(通讯员文睿)近日,东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深入推进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戴帽工程”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的重点是全县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销售店必须“带盔销售”和打击违规销售晴雨伞等行为。在专项行动中,该局执法人员对全县60余家销售店必须“带盔销售”电动自行车、摩托车进行了宣传,发放并粘贴“带盔销售”宣传资料200余份。同时,该局加强了对销售摩托车电动车晴雨伞的管控,发放并在销售店粘贴禁止销售摩托车电动车晴雨伞通知200余份,对再售的晴雨伞一律进行了没收处理。

通过“戴帽工程”专项行动,进一步增强了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头盔佩戴意识,显著提升摩电安全防护水平,能有效减轻事故伤亡后果。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