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迎丰收,送安全:东安交警走进“农民丰收节”开展免费送头盔活动
  • 2021-09-17 16:30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17日讯(通讯员 王芷晴)9月17日上午,2021年东安县农民丰收节暨东安微旅游推介活动在大庙口镇屯里村举行,东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力做好交通安保,护航活动的同时,借机组织开展“一盔一带”送头盔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群众发放“一盔一带”宣传资料,并采用“拉家常”的方式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针对农村地区的出行特点向群众讲解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搭乘农用车、摩托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的危害性。随后,在引导群众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书》后,将安全头盔免费发放给群众,并详细告知头盔的保护作用和正确佩戴方式。

“太谢谢交警同志了,给我们送来安全知识和安全头盔”。参加活动的群众说。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摩托车安全头盔300余顶,交通安全宣传册800余份,有效提高了农村地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