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圆爱中国梦-相伴成长”大型公益活动在水岭学举行
  • 2021-09-18 16:59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18日讯(通讯员 唐孟明)9月16日----18日,广州心海学院爱心企业家在东安县水岭学校开展"圆爱中国梦,相伴成长"大型公益活动。县政协原主席、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军出席并讲话。

陈军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这次向爱心企业家学习的机会,学习他们成长经历和成功经验,在中国梦这个大的背景下,规划好自己的人生,活出自己的精彩;希望家长们要培养孩子的爱心,积极向上的精神,使之成为对国家、社会、家庭有用的人才;希望老师们要用爱心,把优良传统传递给学生,把孩子们培养为祖国真正需要的人才。

此次活动是由中国企业教练联合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圆爱基金共同发起,由广州心海学院举办的专门针对中学生身心健康成长而举办的公益活动 。

活动过程中,企业家、家长和老师与孩子们坦诚相对,平等沟通,相互合作,通过互动游戏、练习、分享等活动形式开展爱国,爱校,爱家、感恩教育和爱心传递,使孩子们开阔眼界,提高自信,快乐成长。

广州心海学院爱心企业家还对50名困难学生进行了爱心资助,资助金额五万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