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妇联开展禁毒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9-22 18:15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22日讯(通讯员 唐文琼)9月22日,东安县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主题党日活动。

在禁毒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展厅内的图片文字、毒品仿真模型和禁毒教育宣传片,还积极参与吸毒后的VR互动体验,亲身体验吸食毒品后对身体造成的严重后果,体会到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深刻含义。全体党员干部还面对禁毒宣誓词进行了宣誓。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性以及打击涉毒洗钱犯罪的重要意义,激励了大家为禁毒工作全力以赴的决心和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妇联自身优势,筑好家庭防毒、拒毒的第一道防线,让更多的人预防毒品、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