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推进企业“体检” 保障安全生产
  • 2021-06-30 16:50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6月30日讯(通讯员 张祖智 付勇 章佰政 张剑)东安县把保障企业安全生产作为安全安稳工作的重点,通过对生产条件全面“体检”,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条件的完善,保障企业的安全生产。

东安县经济开发区工程建设和应急管理局定期对园区企业华维节水的安全生产进行的常规检查,内容既涉及到上墙的制度,更涉及到生产过程中的每一道环节、每一名工人。

检查中,东安县经济开发区工程建设和应急管理局局长李艳金介绍,企业“体检”,实际上就是企业安全生产的常规“体检”,促使企业调理好安全生产的“健康指标”,保障企业正常运行和发展。

东安县现有生产经营单位9000多家,从业人员近4万人,涉及烟花爆竹、交通运输、在建工程、生产加工企业等,线长面广,安全生产的责任大。尤其是一些经营单位,在人、机、物、环、法等五项必须环节上,安全生产条件存在不同缺失,形成了安全隐患。对此,东安县委、县政府和县安委会高度重视,在警钟长鸣抓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同时,通过对企业生产条件的全方位“体检”,促使企业完善安全生产条件。

​李艳金说,对检查中发现的企业安全生产缺失要素,我们的“处方”是缺什么补什么,缺多少补多少,确保达到安全生产的条件。

仅今年以来,东安各类企业已整改检查出的安全生产核心条件不符合项164条,一般条件不符合项136条,从而有效保障安全生产,为东安创造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