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花桥镇陈樟村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 2021-07-02 16:14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7月2日讯(通讯员 蒋梓琳 唐春霞)7月1日,花桥镇陈樟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村级服务中心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陈樟村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随后对3名符合“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们颁发了纪念章。授章仪式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洗礼,凝聚奋进力量。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毕生精力、脚踏实地为乡村振兴做贡献,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活动在36个党员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有力的歌声中结束!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