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政协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 2021-07-01 11:00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7月1日讯(通讯员 蒋君凤)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30日下午,东安县政协组织干部职工走进潇湘电影城观看大型史诗歌舞电影《大地颂歌》,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脱贫攻坚精神,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电影《大地颂歌》是以“精准扶贫”湘西十八洞村精准脱贫事例为原型,真实再现了湖南脱贫攻坚故事的大型史诗歌舞电影,影片通过演绎扶贫路上的“真人、真事、真情”,生动描摹了以龙秀林、黄诗燕、王新法等脱贫攻坚优秀人物为代表的一线扶贫党员干部,展现了湖湘儿女在脱贫攻坚战中取得的伟大成就,歌颂了扶贫干部在脱贫攻坚战中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勇于牺牲精神。

电影《大地颂歌》两个小时震撼人心的表演,让大家内心产生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大地颂歌》正是全国千千万万贫困村脱贫攻坚故事的缩影,是奋战在一线的扶贫人的艰苦奋斗和真心付出,让我们深受感动,也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辱使命,永葆共产党人初心本色和政协人良好形象,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履职尽责。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