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残联:健康体检在行动 精准服务暖人心
  • 2021-06-30 15:00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6月30日讯(通讯员 廖湘)近日,东安县残联联合大庙口卫生院深入大庙口镇大坳工区为村里的贫困户、残疾人和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在行动上。

活动中,医护人员认真检查老人们的身体,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情况、历史慢性疾病情况以及常见疾病情况,并对患病老人提出相应的治疗意见和用药指导。同时,东安县残联工作人员为他们讲解残疾人证的办理、两残补贴的发放、辅助器具的发放等惠残政策。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安县残联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相结合,多举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学在心上、落在实处,切实解决残疾朋友们的急难愁盼。“下一步,我们还将持续开展0-6岁残疾儿童康复、无障碍改造、阳光增收、创业扶持等工作,切实为残疾朋友办实事、办好事,提升残疾朋友的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东安县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徐瑛表示。

今年以来,东安县残联完成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100户,0-6岁残疾儿童康复148人,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27人,安排残疾人就业17人,扶持残疾人创业10人。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