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梯安全培训 守护群众安全
  • 2021-06-15 15:44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6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斌)6月11号上午,东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电梯使用单位安全管理知识培训会,全县50余家电梯使用单位及电梯维保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观看了电梯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和《电梯公益专题讲座》。该局特种设备股负责人就电梯基本知识、电梯安全管理机构及制度建设、当前电梯使用单位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应急预案与事故处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电梯安全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要落实主体责任,努力构建电梯安全保障长效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保障电梯安全运行。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普及了特种设备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了电梯使用单位安全管理人员的业务技能,增强了电梯使用单位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压实了电梯使用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