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学史明理”缅怀革命先辈活动
  • 2021-04-06 14:45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4月6日讯(通讯员 文卫军)4月2日,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到陶铸纪念馆和陶铸故居开展“学史明理”缅怀革命先辈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陶铸铜像前,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陶铸纪念馆和陶铸故居,全面了解了陶铸同志光辉曲折的生平事迹;认真学习了陶铸同志的名篇《松树的风格》;深深体会了"要求于人的甚少,给予人的甚多”这一崇高品格。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坚决以陶铸同志为表率,像松树一样,茁壮生长,努力工作,在平凡岗位创造不平凡的成绩。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