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交警:连续作战保畅安
  • 2021-01-05 15:51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5日讯(通讯员 唐孟明 王芷晴)东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保畅通和防事故为主线,认真研判辖区天气和交通流量情况,并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困难的精神,确保全县交通畅通安全。

强化路面管控。严格查处超限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无牌无证、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强对易结冰路段的管控,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检查路面是否存在障碍物、是否结冰打滑、是否有积水等情况,并积极联合公路等部门,加强抗冰保畅工作,做到紧急情况及时处理;加强值班备勤,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随时保持警力值班备勤,及时处置突发事件。

深化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元旦期间,东安交警结合“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一盔一带”为主题,在城区街道、社区、客运站、学校、路口等人流密集区域,通过分发宣传资料、张帖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安装恶劣天气交通安全出行警示牌46块,发送短信提示1200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为元旦期间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