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积极参加“新修订档案法公益大讲堂”在线培训
  • 2020-12-14 09:18
  • 来源: 中共东安县委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12月10日-11日,东安县组织县委办、县档案馆及县直机关、乡镇档案工作人员30余人,在县融媒体中心三楼会议室,参加国家档案局“新修订档案法公益大讲堂”在线直播培训,认真学习2021年1月1日起施行的新修订档案法,深刻领会立法原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推动全县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根据《国家档案局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关于举办“新修订档案法公益大讲堂”的通知》(干教〔2020〕6号)文件要求,此次在线培训为期一天半,由国家档案局干部教育中心与政策法规司共同举办。培训专门邀请全国人大法工委和国家档案局以及行业内专家逐条对档案法进行解读释义,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指示批示,新修订档案法重大意义,档案工作的政治定位、人民立场、安全底线思维,彰显档案法修订的时代特色、人民特色、创新特色,重点解读新增“档案信息化建设”、“监督检查”、“法律责任”等内容。

档案员们纷纷表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新修订档案法,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各门档案的收集和规范整理,加强本单位档案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县档案工作的法制和业务水平。

(供稿 潘明明)

中共东安县委办公室

2020年12月11日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