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全市档案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 2020-07-24 18:07
  • 来源: 东安县委办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7月24日下午,全市档案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行政中心七楼常委会议室设分会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出席,县委办、县政府办、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档案馆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作重要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长蒋刚生作工作报告。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全省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文件精神,着重从档案机构改革任务落地落实、档案基础业务建设量质并举、服务利用体系建设推进有力、档案安全保障能力明显增强、档案人才队伍素质不断提升等五个方面回顾总结近两年来全市档案工作,并从理顺管理体系、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机制三个方面安排部署下阶段档案工作。

(供稿:潘明明)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