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港澳办组织在东香港同胞参观香港摄影图片展
  • 2020-07-29 10:18
  • 来源: 东安县港澳办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7月28日上午,东安县港澳办组织在东香港同胞一同赴永州市潇湘意美术馆参观香港摄影图片展。

香港摄影图片展是港府驻湘办的常规交流项目之一。在省人民政府港澳办的支持和指导下,永州作为2020年度湖南省巡展的第一站。展览从七个部分:香港的优势、香港的基建设施、香港节日庆祝、香港国际盛事、香港自然风光、香港城市美景和香港多管齐下应对2019冠状病毒病,以约一百二十张照片,展示了香港的优势和核心价值、世界级的基建、多姿多彩的城市面貌、文化风俗、风光景色和最新发展和应对2019冠状病毒病的情况。

在东香港同胞代表表示,香港摄影图片展以文化引路,开启了两地合作的好机遇,这不仅是一次品味香港的机会,更是一次对外开放、文化交流、合作共赢的宝贵机遇。

(供稿:荣静)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