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教育局开展幼儿园开园前专项督导
  • 2020-05-15 10:49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通讯员 席淳 周顺发)为确保全县幼儿园安全、有序开园,5月9日至11日,东安县教育局联合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分别深入全县180余所公民办幼儿园进行开园前专项督导。

按照防控工作复学的相关标准,督查组从各幼儿园的“两案九制”制定实施、师生员工健康码收集、校园环境清洁消毒、校车检修消毒、错时错峰上下学时间安排、教职员工疫情防控培训、开展应急模拟演练、确定防疫人员定点医院等8方面的情况,以看、查、访、测等形式,深入教室、食堂、活动场所、保健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实地查看,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当面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责令整改。

东安县教育局将重点围绕各幼儿园落实省市县文件精神、疫情防控落实、教学计划制订和实施等方面持续开展督查,以确保在园幼儿安全、放心学习。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