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二小:与爱同行 暖心扶贫
  • 2020-05-06 16:41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5月6日讯(通讯员 徐小平 蒋丽钦 秦乙凤 )五一期间,东安二小教职员工牺牲休息时间,对本校辖区内的建档立卡学生、残痴儿童等特殊群体进行走访慰问。

东安二小的四个辖区分别是:莲塘、柳溪、龙溪社区和紫水社区。其中柳溪七组山高路陡,甚至尚未通车,走访人员只能顶着炎炎烈日徒步前进。每到一户学生家里,走访人员都仔细询问学生的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建档立卡户资金或残痴儿童资助是否到位,是否送教上门,是否有请假情况及请假原因(保证不能辍学)。

在走访活动中,走访人员鼓励家长们树立信心,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做好孩子坚强的后盾,给孩子更多支持和帮助,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另一方面,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勤奋努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亲人,回报社会,不辜负家长和老师对他们的期望。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