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卫健局邀请心理咨询师为戒毒康复人员进行心理疏导
  • 2020-05-25 09:34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孟明 陈学华)5月22日,东安县卫健局邀请心理咨询师深入茶亭社区,为戒毒康复人员进行心理疏导。

心理咨询师根据每位戒毒康复人员出现的心理问题,采取相对应的方案开展心理咨询。通过解读戒毒康复人员的心理弱点,以及他们在戒毒康复期间的心理压力,有针对性地进行疏导,帮助排除他们出现的焦虑、抑郁、疑病等心理问题,使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心理障碍得到了有效缓解,为他们彻底断戒毒瘾树立了信心和勇气。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