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舜管局扶贫队员为贫困户翻修屋顶
  • 2020-05-22 09:29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徐爱莲)5月19日上午,天空万里无云,艳阳高照,东安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大坳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中国好人”谢红军家的屋顶上,一群扶贫队员顶着炎炎烈日忙碌着,耐心细致地翻捡着瓦片。

谢红军是舜管局大坳村三组村民,他们一家三代默默无闻几十年如一日守护着红军墓。谢红军17岁时因意外失去了双手。为了秉承爷爷的承诺和父亲的遗言,他仍住在这片山林,坚持守护着红军墓。

在扶贫走访过程中,舜管局扶贫人员得知谢红军家的屋顶下大雨时有点漏雨,该局扶贫队员与大坳村村干部立马行动起来,自告奋勇当起了捡瓦工。

近年来,东安舜管局把贫困户的愿望与需求纳入扶贫帮扶的长效工作机制,不断创新深化细化扶贫帮扶工作,力求落实落细,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