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疾控中心开展人群新冠病毒血清流行病学调查
  • 2020-04-20 14:24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县疾控)根据我省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要求,为增进对新冠病毒流行特征与传播风险的科学认识,了解本县人群中新冠病毒感染状况以及可能的危险因素,有效指导东安疫情防控工作。

4月17日,东安县疾控中心组织专业人员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对东安县医疗卫生人员、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社区居民和防控人员进行了流行病学调查和采样。共计采样 57 人份,其中医务人员10人份,密切接触者12人份,社区居民及工作人员35人份。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