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国网东安县公司:开展变电站保护装置专项核查行动
  • 2020-03-18 11:08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胡甲生廖海娜),3月12日,国网东安县供电公司变电运检班对公司辖区内变电站保护压板投退、运行状况开展了专项核查工作,确保保护装置定值和压板正确投入。

核查过程中,该公司变电运检班人员结合电网设备运行情况和工作实际,采取逐站逐线路进行核查的方式,核对了各变电站保护设备定值和压板投退情况。据悉,此次核查专项行动共检验装置210套,核对保护压板与装置定值逻辑关系是否对应1300余项,排查发现隐患70项,现场消除隐患50项,转交相关部门限期处理整改20项,确保了变电设备运行的准确性、可靠性、安全性,大幅度提升东安境内电网结构和运行能力,为2020年迎峰度夏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