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澄江中学教师齐献爱心助抗“疫”
  • 2020-02-17 16:17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通讯员 龙建新)“亲爱的老师们!灾情就是号召,疫情就是命令……战斗在疫情第一线的医务者面临缺少防护用品,缺少消毒设施,缺少抗灾物资……”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慈善总会倡议号召下,东安澄江中学通过微信群向全体师生发出“抗击疫情”捐款倡议书。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倡议一经发出,澄江中学117名教师响应号召,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积极迅速募捐14450元,用实际行动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战士加油。

“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能为病房里的医务人员再多添一打口罩一层防护衣。”在捐款时该校校长杨荣国说道。

据了解,此次募捐的所有善款将由学校统一上交给东安县慈善总会。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