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农业农村局“产业扶贫推进月”活动受欢迎
  • 2019-11-22 09:31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胡建军)为充分发挥产业在脱贫攻坚中的支撑作用,夯实产业发展基础,东安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产业扶贫推进月”活动。

活动聚焦政策宣传、产业共建、新型经营主体培育等工作,加大对贫困户的技术指导和帮扶力度,提升贫困村、贫困户产业发展质量,保障持续稳定增收。

活动明确由局领导牵头、农口系统全员参与,旨在宣传好、落实好产业扶贫相关政策;培育好、引导好村级合作社规范运行;选择好、发展好扶贫产业;就省联点督查和各级巡察反馈我县扶贫领域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回头看。

活动中,县农业农村局各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到各贫困村,邀请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贫困户,就合作社发展、产业项目培育等开展座谈,征集产业致富金点子、新路子。业务专家还进村进田间,主动上门服务,切实解决贫困村、贫困户产业扶贫发展技术难题,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