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天诚学校师生同乐迎新年
  • 2019-12-30 11:27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安俊)为迎接2020年元旦的到来,进一步展现广大师生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12月29日,东安县天诚学校初中部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庆元旦迎新年师生同乐”系列活动。

上午8:00伴随着气势恢宏、激情昂扬的开场舞《Good time》,天诚初中2020年庆元旦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序幕。汇演中,各类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师生们的艺术才华:歌手们一展歌喉,为师生献上一首首动听的歌曲;舞蹈既有充满青春活力、热情奔放的《浪漫樱花》、《cheap thrills》,又有轻柔舒缓、婀娜多姿的《小诚谣》、《帝都》,不同的风格展现出多样的人体动感之美;电钢琴、小提琴合奏《天空之城》节奏欢快轻松,演绎出了节日的喜庆氛围;此外,小品、相声等节目也将天诚初中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后文艺汇演在1801班的舞蹈《欢聚一堂》中落下了帷幕。整场汇演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喜庆祥和。

当天下午,该校还举办了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运动会设置的项目新颖有趣,突出了“趣味”和“快乐”的主题,共有同心鼓垫排球、背篓接发羽毛球、螃蟹赛跑、蒙眼敲队敲等6个项目。整场运动会,老师们情绪高涨,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各项比赛角逐激烈,高潮迭起,运动场上喝彩声、呐喊声此伏彼起,每个老师的脸上都写满了喜悦和幸福。

本次元旦庆祝活动,不仅表达了天诚师生对新年的祝福与展望,还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