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紫水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2019-09-20 16:46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王吉平 )9月18日上午,东安紫水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县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动员部署紫水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主题教育工作。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统筹推进重点任务,实现主题教育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结合湿地管理与保护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教育全过程;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和相关要求,介绍了指导组工作主要内容和指导督导方式,充分肯定了紫水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并要求该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讲究方法路径,做到统筹推进;要把初心和使命化作工作的动力和源泉,把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学有收获、改有成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