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烟叶一体化收购模式受热捧
  • 2019-08-20 11:0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 袁连井)近日,陕西省商洛市烟叶分公司来东安县学习烟叶“采编烤分收”一体化服务模式,认为该模式可操作性强、实用价值高,值得深入学习和大力推广。自东安县推进烟叶“采编烤分收”一体化模式以来,先后有广东省南雄市,湖南宁乡市、邵阳县及市内烟叶公司前来东安学习取经。

近年来,东安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坚持以工业需求为导向、以质量管理为主线、以降本增效为目标、以一体化服务为抓手,围绕促进烟叶提质、烟农增收、企业增效和财政增税深挖潜力,不断探索和优化整县推进烟叶“采编烤分收”一体化服务模式,形成了以烟农合作社为主体、以烟叶工场为依托,实行“采摘、编杆一房,烘烤一房,分级、预检一房,预约、收购一房”作业流程的一体化专业服务模式,有效提升了烟叶成熟度、等级纯度,提高了烟叶收购工作的效率和质量,避免了烟叶重复运输和烟叶保管不当等问题,实现了烟农减工降本、烟叶提质增效,为省内外兄弟单位烟叶收购工作提供了有益的经验模式。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