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商务局:红色主题教育 筑牢廉政防线
  • 2019-08-07 19:4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8月2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 通讯员 涂群华)连日来, 东安县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道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廉政文化,参观了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和周敦颐故居,使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教育。

  在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党员干部们瞻仰了陈树湘的塑像。大家整齐列队,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切身感受战争年代红军战士的意志和勇气。

  在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周敦颐故居,大家着重参观了濂溪博物馆、文塔等,感受周敦颐廉洁从政、清白做人的品性,倾听他“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谆谆教诲。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潜移默化地接受了廉政教育,获得了为人、处事、为官的启迪,进一步筑牢了廉洁自律的思想道德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