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暖暖新年:东安志愿者和义工服务在路上
  • 2018-02-14 22:3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义工发放本地企业招工资料

  

  志愿者发放慰问物资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记者 蒋小飞 通讯员 徐海澄)“大妈,您坐了一天车辛苦了,我替您扛行李吧。”“大哥,欢迎回到家乡,这是东安春风行动的招聘职位表,我们真诚希望您留下来为东安人民做出贡献。”一群蓝马甲义工和红马甲志愿者活跃在东安的高铁站、汽车站和街头村落的各个地方。

  春节来临,东安团县委组织近300余名志愿者和义工给人们提供服务,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东安县志愿者协会和义工协会紧紧围绕“讲规矩、改作风,树形象、强队伍”主题,为东安公益事业做出贡献。他们在人流密集的场所开展禁毒、城市管理、法治宣传等志愿服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东安本地企业的招工简介以及一些务工的优惠条件,希望在外务工人员留在东安建设美好家园。

  志愿者和义工来到敬老院,与老人坐在一起,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需求、饮食起居,用自带的清扫工具为老人做清洁、贴春联,送上春节食品,为他们演出,让老人们感到浓浓的春节氛围。虽然天气很冷,但是志愿者的行动却温暖了老人们的心。

  志愿者走进贫困家庭给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他们通过自己捐助和向社会慈善人士筹集大米、食用油、棉被和慰问金,并送给贫困群众,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共计发放大米1000公斤、食用油100余桶、棉被100余床、过冬衣服100余套,发放慰问金1.2万元。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