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六稳六保
分享到:
东安县高标准农田建设投融资创新项目土地流转工作动员会召开
  • 2022-12-16 16:19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6日讯(通讯员 秦浩)12月16日上午,东安县高标准农田建设投融资创新项目土地流转工作动员会在芦洪市镇召开。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县高标准农田建设投融资创新项目指挥部指挥长李月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高标准农田建设投融资创新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黄敏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投融资创新项目基本情况,解释说明了我县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的要求和流程,并对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投融资创新项目土地流转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东安县高标准农田建设投融资创新项目计划四年总投入1.8亿元,建设“升级版”高标准农田面积6万亩。2022年将在芦洪市镇金润村、西江桥村、和平村等村投资1500万元,完成5000亩高标准农田建设投融资创新项目示范工程。项目建成后可实现“田成方、路相通、渠相连、涝能排、旱能灌”的目标,助力东安县农业高质量发展。

李月红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坚实支撑,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逐步把永久基本农田全部建成高标准农田。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投融资创新项目土地流转大会战,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土地流转任务,为项目全面开工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以最快的速度配齐配足力量、最佳的工作状态开展工作、强烈责任心做细思想工作,确保项目土地流转工作顺利推进;要不打折扣地严格执行土地流转政策、严格监管土地流转费,妥善解决土地流转中的权属纠纷,切实做到以人为本、依法流转、阳光流转;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全力以赴落实到位,为东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芦洪市镇金润村、西江桥村、和平村等参战单位还作了表态发言。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