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六稳六保
分享到:
六稳六保 |东安:劳模进企业 办实事 解难题 促发展
  • 2021-12-20 10:04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0日讯(通讯员 夏尊宾 兰慧)近日,东安的全国、省、市、县劳模代表到县重点企业、种养殖业、加工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零距离提供贴心服务,助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调研中,劳模代表首先后来到了神华国华永州电厂,并先后实地参观了职工活动中心、企业文化走廊、劳模创新工作室、1,2号机组生产数控中心等地。深入了解该企业高层次人才情况及项目建设进度,听取该企业负责人对当前生产经营状况的介绍,询问该企业面临的困难、遇到的问题和诉求,与企业沟通解决方案,并就高层次人才"引才难、留才难"等问题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人才现状及人才需求情况,并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随后,劳模一行来到东安县森源养鸡农民合作社,实地查看了生产情况,了解了苗木种植基地的产量、预期产值、市场销售情况等问题。详细询问了解土鸡养殖基地总体规模,月度和季度散养土鸡的养殖成本、存栏、出栏及销售价格变化情况等。针对农副产品销售难的问题,劳模代表建议:一是变被动为主动,不要等,要主动出击,发动全体员工,群策群力,多想办法找出路。二是充分依靠本土员工和代理商,积极利用他们处在阵地前沿的地理条件,尽可能开展基层工作。三是利用新媒体平台,加强品牌宣传。利用微信、抖音、公众号、工会农产品销售等平台进行产品、技术、企业品牌宣传。

近年来,东安县总工会围绕政治上关心、组织上建强、项目上扶持、技术上帮助、政策上倾斜等六个方面打造一个强有力的劳模合力团,将劳模创新创业与企业发展及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劳模合力团示范引领作用,形成"群雁效应"。为发挥劳模的专业优势、特长,工会搭建劳模合力团与政府沟通的桥梁,为劳模合力团提供尽可能多的扶持、帮助,同时也让劳模合力团汇聚各方力量,发力于企业发展及乡村振兴。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