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六稳六保
分享到:
六稳六保 |蒋华:加快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 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 2021-11-03 16:29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1月3日讯(通讯员 唐常)11月1日,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深入大庙口镇和横塘镇调研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人员和设备投入,统筹兼顾,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污水处理厂建设任务。

蒋华先后到大庙口镇和横塘镇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两个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困难,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要求。

蒋华指出,污水处理厂项目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环保整改的基础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协同配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蒋华要求,相关乡镇要明确专班、专人,配合项目建设,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和拆迁补偿相关事宜,即时、妥善处理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各类矛盾纠纷;财政部门要强化资金保障,科学调度,按要求拨付相关补偿费用和项目建设资金;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工程设计要求,科学、规范施工,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要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制,将安全生产贯穿工程建设始终,确保安全施工;要加大施工现场设备和人员投入,抢抓晴好天气,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任务。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