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蒋华主持召开东安县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 2022-09-07 19:04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7日讯(通讯员 易恒戬)9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主持召开东安县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张恒、唐久梅、周海雄、杨伟燕、宋志勇等县政府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柱应邀列席会议相关议程。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8月24日、8月3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听取全县贯彻落实稳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情况汇报;学习传达毛伟明省长在全省推进有效投资重要项目协调机制工作专班调研讲话精神;听取全县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全县自然资源工作、社区智慧矫正中心建设情况汇报。

关于抗旱工作,蒋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抗旱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提高抗大旱、救大灾的思想认知;要做好持续高温下的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确保森林防火工作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加强高温天气下易燃易爆、燃气等化学危险品单位的管理工作。

关于贯彻落实稳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情况,蒋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研究,立足全局、着眼长远,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积极对照国务院6方面33条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制定出台配套政策;要认清自身短板,抢抓机遇,要有强烈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对当前经济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全力稳定经济运行;要增强责任意识,协调联动,形成合力,把各方面的政策措施全面落到实处;要加强调度,强化责任担当,相关单位要一周一调度、一通报,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政策效应得到最大程度、最大力度发挥。

关于禁毒工作,蒋华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增强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压实禁毒工作责任,始终保持严打毒品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不断扩大禁毒宣传工作覆盖力和影响力,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和群体参与禁毒、了解禁毒,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关于自然资源工作,蒋华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共同落实好耕地保护的责任;要提高不动产登记服务质量和便民服务能力,完善政策措施,优化登记服务,提高登记效率,加快办理登记;要认真执行矿产资源采矿权设置、出让等相关规定,严格规范净采矿权出让,优化审批流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