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蒋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 2022-06-03 17:13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6月3日讯(通讯员 唐常)6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市政府第10次常务(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工作,听取了东安县国防教育和生命安全知识培训基地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副县长唐红林、周海雄、秦琦、周文、周志成参加会议,县人武部部长郑建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柱应邀列席会议相关议程。

县农业农村局、县统计局、县科工局,县财政局、县税务局等10余个经济运行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行业领域稳住经济大盘工作的落实情况。

蒋华指出,全县各经济部门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把经济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确保全县经济运行持续向好。

蒋华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吃透相关政策,调研分析我县经济工作的基本情况。分管县级领导要统筹调度。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用活、用好相关经济政策,列出工作计划,提出有针对性的工作建议和措施,为县政府经济工作决策做好参谋。要加大宣传力度,制定以政策落实、奖补标准等为内容的简捷明了的宣传手册,让企业和群众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要加大对中小微企业扶持的力度,确保各种政策奖补政策兑现,树立企业的发展信心。要积极包装项目,抢抓重大机遇,努力争取我县五大基础项目建设在省市项目库中的份额。对跑项争资不力的部门要实行通报批评。要纾企增效,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进我县经济平稳发展。要加强调度,全面提升思想的紧度、工作的强度,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